汲汲营营

© 汲汲营营 | Powered by LOFTER
 

To Yuchun NO.56

JINER_CNDY6002:


有人说,看到你的白头发了。

 又想起最初说的那句:或许在我苍白了青丝以后还会在蓝天下思念这个印在我呼吸里的男人,如此美好…

 刚刚无意中看到一篇博,大致的内容是一个24岁从高二到研二的女孩六年前给你写的日记。 是在你22岁生日以后。
 
22岁,那年你在哪,我在哪呢。

 她的每一句,我都是喜欢极的,因为她在岁月中陪你成长,陪你经历,陪你成熟,看透这世界的虚伪。只有你,从她的描述中我可以感受到22岁就已经如同我现在认识的28岁你,似乎也可以预见下一个我认识的那个你。

 或许,岁月改变的是面容。
 但,心不会。它在那里,就在那里,你在哪里它就跟着跳动在哪里?明白?
我不用从别人的眼中看到你,却迫切地想随时光回到我曾错乱的轨迹… 
 

亲爱的你,
晚安。




C.
03/18/14 23:20

-------------------------*
待有空整理几篇有感触的文,纪念我曾错过的青春。




评论
热度(60)